我對你的在乎 不必表現出來、不必很特意在別人面前炫耀什麽 我愛你你愛我 簡簡單單 就够了:)謝峻佳,你現在是我的 懂?愛老虎油。

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幸福了,然後呢。

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害怕...害怕你對我膩了 害怕你不愛我了 卻不告訴我。
我們熬過了很多關卡.....我相信 爸爸這關 我們也可以熬過的!你會陪我一起的對嗎?:)
你知道嗎?你每次都對我很狠心 不心軟。
我每天都在哭 真的好累....哭到我好累啊。
我已經很努力不去和你爲了一點小事吵架,因為我害怕 一吵架 你就去找那些女人....都不會理我。
你知道 你的行為 讓我多痛心嗎.....
你的語氣 讓我覺得 你變了。
對我 你會這樣 你會用那些字眼傷害我。
對那些女人 你不會:)你對他們 很溫柔 :)
我不要 不要這樣。

好多話 我開不了口對你說.....
我真的很愛你。
愛到忘了自己:)

我想停止哭泣 想要一個你給的安全感。
就這樣 很簡單............能嗎 行嗎 好嗎。
每一次都覺得自己不夠好,不然你是不會找那些女人的............
我承認 我比不上他們啊, 難道這樣就是我輸了嗎。

你答應過我的 給我的承諾,我一直都記得啊 :) 沒忘記過。
那你呢 你還記得嗎?
還記得你是我的嗎?還記得 你很愛我的嗎?還記得 你是有女人的男人嘛?:)
我只愛你 這是你懂的 也是全部人知道的。
那你呢 你只愛我嗎..........?
好多人叫你放棄 因為我是個麻煩的女人。
那 你想過放棄嗎...?
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女朋友 失敗得很!
每次去新山 找你,住你家..........都不會有人叫你出門 。
因為什麽?因為我這個麻煩的人物在。哈哈哈 所以沒人敢叫你出門:)
我是不是應該給你自由................
還是還你自由...........?

我一直很愛很愛你.........沒變過。
不管我們之間出現了誰,都沒變過,我都很愛。

你還記得嗎 那天 我們吵架,你把戒指脫下來了..........你把我的衣服 還有和你的情侶裝都收拾好,還有啊吡 還有那些熊熊 都給我............
你知道我的心 碎了多少嗎?
以前就算我們在怎樣吵架,你也不會把戒指脫下的。
那一刻 我真的心碎了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害怕你是真的不愛了 。
在你面前 我總是忍著不哭!不哭!
可是好幾次都失敗了 都哭了出來.............。
因為只有在你面前 我會這樣...............我能這樣。

我真的可以爲了你放棄一切。
真的可以.....
就算是生命 也一樣:)

我不喜歡你和別的女孩子太好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找他們....
我很自私 連朋友請求也不給你接受。
我只對你這樣!...............
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,你可以說:)
我可以不再這樣做。:)

愛我 你很辛苦吧...............
累了嗎?
想休息了嗎?
還是 想停止了?............

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...看幸福慢慢褪色.....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